银川问答

白癜风照完308后皮肤为什么会烂呢

1个回复574次浏览

2023-08-15 10:12:38 最后更新

白癜风照完308后皮肤为什么会烂呢
问题描述:

我患有白癜风,最近进行了308nm激光治疗,但治疗后皮肤出现严重的烂症状,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艳萍

杨艳萍主治医师

宁夏人民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作为皮肤病医生,我可以告诉您,白癜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照射后皮肤烂是属于正常反应。308nm激光照射会带来刺激和损伤,激发机体免疫反应和局部抗炎反应,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烂症状通常是在照射后几天到一周内出现的,主要表现为红肿、水泡、渗液等,但这些症状往往是暂时的。建议您保持耐心,通过良好的护理和医生指导下的药物护理,皮肤的状况将逐渐恢复。如果您对烂症状感到不安或出现严重不适,请及时联系治疗医生。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白癜风能吃奥尔良鸡胸肉嘛我得了白癜风之前有什么身体状况变化吗杏仁粉加碘伏能治疗白癜风吗什么药膏可以治疗白癜风呢吃零食容易起白癜风吗白癜风患者可以喝哪些牛奶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银川主页>银川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